Sterly!

雷狮梦和雷安不要关注我 ,见一个拉黑一个

正经的repo

终于!!到家了!!!

我要正正经经发一个repo再吹一遍包子老师的挂件

真的

我见过最可爱的安雷酱!!!!!!!!!!!!!!

一开始只是在胡乱猜工艺完全没想到能猜中简直不要太惊喜我开心到起飞wnsoavajsbshsj

好不容易考完试回家,一回家就赶紧冲去看挂件

真的!太可爱了!比照片好看十倍😭

3D工艺太加分了!!!真的像安雷酱在窗边一样!还有正反面的小细节,老师也太用心了呜呜呜呜呜呜(肥宅落泪.jpg)

你们品,你们细品:


实物还要好看!我的拍照技术不过关真的就是KiraKira✨的!!幸福要溢出来了❤️❤️❤️

还有就是老师还给我塞了明信片!(得意😏)

我不是很懂纸质总之是…珠光?

拿到手真的超有质感!!还有点磨砂玻璃的感觉?(什么鬼比喻)就,感觉像透过雨后玻璃在看他们一样!!!

老师画的狮也太好看了呜呜呜呜好美好美好美😭(虽然对即将到来的刀瑟瑟发抖)

将将将!!👇🏻👇🏻👇🏻

我的拍照技术也太烂了)😓

还有巧克力!!棒棒糖!!!我简直不要太幸福!!😭

巧克力超级好吃!被老师种草了吃完意犹未尽我迅速淘宝下单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就是,太谢谢包子老师了!!这是我年前收到的第一份也是最棒的一份礼物!!!!!!!!!(语无伦次吱哇乱叫)


悄悄圈一下老师@野菜包子💫

最后祝老师新的一年事事顺心!!!!我现在还是太菜了之后再和老师见面的话我还会塞更好看的无料给老师的呜呜呜呜(卑微小笙落泪)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1)
©Ster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