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rly!

雷狮梦和雷安不要关注我 ,见一个拉黑一个

💤💤💤

我晕了,连着两天在书桌上睡着,连着两天梦见美丽谷

第一天梦见我抢到稀有糖水谷我兴奋到跳起来醒来只有一堆卷子和脸上搓衣板一样的印子

第二天梦见qcs出了cafe新品——安雷双人闪吧唧哇我那个高兴啊,醒过来摸过手机,眯缝着眼睛在奥哥群里发出鸡叫然后又晕过去了,现在彻底醒过来之后不仅浑身酸痛像被人围殴了一顿还悲惨的发现这些美丽谷都是假的,都tm是梦

都tm是梦!我还在奥哥群里嚎,简直丢人。


哈,哈哈,为了过我今天还得熬,不知道今天会梦见什么稀有谷呢(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7)
©Sterly! | Powered by LOFTER